解除黑名單僅以女兒得意的畫作紀念自己終於想通了~~~今早我把我格裡所有的黑名單解除了有這些黑名單大部份原因是這些部落格也把我加入黑名單而他們把我加入黑名單是因我去拜訪帛琉他們家時電腦臨時變瘋腦留言不小心多留了幾則所以就被他們加入黑名單我一向直來直往人家如何對我我便如何還人家是標準恩怨分明的個性但這陣子我想了很多......人與人間何須計較當鋪這麼多我們只求自己是善意的自己是無愧於心的管他人要如何對待自己呢畢竟”心安”的人活得最快樂~~~而且只要將別人加入黑名單就等於將溝通這扇門關上有句話說不打不相識透過不貸款間斷溝通也有可能成為至親好友人的緣份真的很難說但只要將這扇溝通的門關上就永遠失去這個機會因此我幾翻思考後決定自今天起不再讓自己的部落格有任何黑名單讓自己活得更安心快借錢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mpv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